持續熱烈招生中!
嗨!天才的新朋友:天才的意義就是"天生我才必有用",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發展自己潛能的機會!也讓天才的家長一起同步成長!若您和我們一樣尊重孩子並期待孩子在愛與鼓勵中成長,具有學習熱忱且明白學前教育是為了『人格奠定』及『多元智能的開發』而非小學前的預科,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!
編班原則
為了確保在教學與保育的品質,除了教育理念、教材與方法之外,每班編制之導師人數比例及模擬社會化之考量有著絕對的相關性:為達「社會性群體互動學習」與「個別差異引導」及「人格特質」的三項編班原則,人數太少-社會性行為將窄化,孩子的行為與活動,易受到過度保護與限制;人數過多-老師易疏於個別差異之觀察與協助,師生互動與學習機會相對減少,亦無法針對孩子個別的特質作因材施教教育。依教育研究之國幼教部每班應在 30人以下,編制二位老師;歐、美、日因國情不同﹐亦有學者研究提出增加或減少之議,但依教學品質,本校傾向小班制編班並且為確保教學品質,名額一滿,不再超收。
編班方式
班別 年齡 師資

幼兒園
小小班
小班
中班
大班
2-3.5歲
3.5-4.5歲
4.5-5.5歲
5.5-6.5歲
  • 採分齡學年編班
  • 大學、師院合格專業教師(教師群另有詳細介紹)

招生及註冊
  1. 本所依每學期(年)畢業生及學籍編班人數,採公開招生。
  2. 招生期間上學期:每年10月10日~至額滿為止。
  3. 上學時間為週一至週五,早上八點至下午四點,週休二日。
  4. 每年定期舉行「新生家長說明會」,將針對學期出孩子適應狀況及開學前準備事宜加以說明
Categories
入學資訊
入學評量
招生說明會